神奇姥爷

裙爱(下)

“哇哦~绫华,你看群里空发的图片了吗?”荧拉了下神里绫华的手臂,神色有些激动。




被从学习中打扰出来的神里绫华面露无奈,只好接下身旁人的话,“到底怎么了啊,荧你也太激动了吧。”




“阿贝多的女装照哦,没想到阿贝多平时沉迷实验的样子,又对自己疏于打扮,现在稍稍打扮下,也可以这么好看!”荧拿着手机对神里绫华说,“你也这么觉得吧,绫华!”




应了荧的话后,神里绫华就打开手机看群里的消息:




荧之兄长:[图片][图片][图片]




吟游诗人爱蒲公英酒:拍的不错嘛,空!




美少女战士荧:居然真的拍到了啊,阿贝多都不会介意的吗?




荧之兄长:只是提了下,就很轻易的答应了。




枫叶🍁:很好看呢。




此时屏幕前的枫原万叶默默的把照片保存,轻叹了口气,之前的枫原万叶以为以自己现在这个状况,恐怕是一辈子都不会找伴侣了,也没想过要找,但没想到意外来的如此猝不及防。




什么时候喜欢上阿贝多的呢,枫原万叶也是无奈,他与阿贝多的交集不多,只是因为空的原因,只有点头之交,可是自那夜的一眼,便难忘今宵了。




追溯至那个夜晚,一轮圆月升起来了,像一盏明灯,高悬在天幕上。




枫原万叶当时刚好在学校,并未及时回家,因此便见到那样一幕。




对面楼层出来了一人,正是阿贝多,他并未像平时一样带着他那有些古板的黑框眼镜,而是大大方方的将脸露了出来,头发也是散的,恰巧一阵微风轻轻吹起,阿贝多额前的几缕发丝便随风飘动,月光照在他脸上,竟是将平时并没有显露出来的清冷放大许多。




枫原万叶竟一时有些看呆了,他赶忙把自己从呆滞中带出来,心脏像是炸裂般的跳动,很是难受。




枫原万叶脸有点燥热,这是他第一次有过这种感觉,在之前不曾有的感觉,在历经许多的事后,他自然是知道这是什么。




他对阿贝多有了情愫,虽然还是没有多大交集,可那夜回来后,他就有些寝食难安,满脑子都是那月下美少年的画面,随着这些时间的增加,感情不仅没有变淡,还愈发浓烈了。





也许…是可以琢磨琢磨伴侣的事了。




回忆中止,枫原万叶看着屏幕上的图片,坚定自己了的想法。



点开关于空的对话框:




枫叶🍁:空,我需要你的帮忙。




荧之兄长:?有什么忙




枫叶🍁:帮我追阿贝多。




荧之兄长:!!!万叶你?!




枫叶🍁:[坚定的眼神jpg.]




那头的空反复在对话框里删除又输入,最终无奈的落下:「好吧,我帮你。」



……





“喂喂,阿贝多。”空从门口探出头来,小声对着正在做实验的阿贝多说道。




因为教室里还有其他同学在做实验,空也没敢太大声。




见到空,阿贝多便放下手中的道具,来到空的面前询问:“又是出了什么事吗?空。”




空打着哈哈,“什么嘛,太过分了阿贝多!我也没有像温迪那么惹事,给自己找麻烦。”说要空停顿了下,好像是没有惹来麻烦,麻烦是自己找上门的,“只是想请你晚上去下天台而已啦。”



看着空脸上的紧张,阿贝多若有所思。




“可以哦。”阿贝多




“很感谢你,阿贝多!那我就先走了哦。”空




“再见。”阿贝多意味深长的看着空的背影。



……




是夜,阿贝多如约来到天台,看到的不是空却是枫原万叶,但阿贝多并不惊讶,只是渡步缓缓走到枫原万叶身边。




在静默了一会儿,身旁的人毫无预兆的开口了:“阿贝多,今夜的月色比以往的都要美。”




阿贝多愣了下,便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清浅的微笑:“我也这么觉得呢,万叶君。”




微风呼呼吹起,似乎有意的吹起面前的这两人的发丝。




最终微风挟裹着一句话送到阿贝多耳边:“我喜欢你,阿贝多。”




阿贝多少也回应了微风:“我也是。”





——END——




————————————————


很老套的一见钟情梗,到我就吃这一套哈哈哈。


小剧场:

枫原万叶在跟空坦白后,并请求好友的帮助。

空跟枫原万叶列举了非常非常多的追人技巧,说的那是一个头头是道,仿佛手握天下真理。


可是枫原万叶一个也不满意,身为含蓄的稻妻人,枫原万叶觉得空例举的方法不太适宜。


最后拍板决定,直接将人约出来表白算了,于是就要求空以好友的身份把阿贝多约出来。


空:你吗的,你故意的吧!


之后的之后就如你们所见了。


(悄咪咪:你以为贝老师是被追的那个?谁被谁追还不一定呢,诡计多端的贝老师。)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