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姥爷

【主文野】我只想回家

咳咳,初次写文,写的不好哈。

文野是看的动漫,有很多都记不太清了,不好的地方,会结合漫画进行修改的。


想到什么写什么,主文野,也会穿插别的世界,但篇幅都不会长。


无cp向,当然你要是愿意,你也可以抠糖,我不介意。(其实就是单身狗不会写感情线,一写就会画风突变,变得特别傻白甜)


原创主角视角,尽量不ooc,未经允许,不可转载,目前只在loft连载



老梗新整



正文


/////



阳光正好,车水马龙,而季先然坐在河边的长椅上生无可恋。




是的,生无可恋,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突然之间换了个次元。




虽然知道出cos必穿这个梗,但是自己只是一个来漫展参观的普通人啊!既没有出cos又没有去漫展厕所,所以为什么一个晃神就穿了啊喂!季先然露出半月眼。




手机虽然可以正常运行,但电话簿里的联系人都清空了。




季先然这才体会到身居别处,无依无靠的可怕。




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他不能像小说里的穿越主角一样,笑嘻嘻,有所作为,创出一片天地。




他只感到恐惧,害怕。身体如坠冰窖,发冷,他想要回家,回到自己熟悉的祖国,还有家人,朋友们。




太糟糕了,为什么要让我体验这些,我不要,我想回家,但我真的还能还回去吗?要怎么回去呢?




季先然捂着脸,绝望的想到。




【请不要担心,请不要恐惧,孩子。】




嗯?




【吾很抱歉,但请你帮助吾。】


【吾深知吾的做法不妥,但请你帮助吾,在这个穿越者云集的时代,有太多的人改变了未来。】




季先然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把刚才

想法丢开。




[那么怎么做呢?做完…我能回家吗?]




【当然了,孩子。】


【那些穿越者虽然只是穿越到了和主世界有些关系的衍生世界,但由于篡改的未来差别太大,甚至毫不相关,最终还是影响了主世界。】


【吾需要你阻止穿越者篡改未来,并维持原来走向。】


[只是这样吗?我知道了…]季先然好歹也是阅卷无数,也不算太惊讶。




【为了你更好的完成,吾赠予你一个“惊喜”】




惊喜吗?是我的金手指吧。你想着

[你是什么?]




【吾为世界的意志。】




——————————




脑海中的声音消失了。




经过刚才,你已经知道现在所处的世界是文豪野犬,而你要阻止这里的穿越者破坏。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季先然不停的碎碎念。




可恶,听起来就好困难啊!万一那些穿越者非常厉害,动动手指就能毁灭全日本,那要怎么搞啊!




虽然也不想太打击信心,但是有些穿越者开局就拿到了反派剧本啊。




“唉,且就随缘去吧,种花家绝不服输,嗯!”季先然努力给自己打气,他想要回家,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完成。




原来我自己就是热血主角(?)




那么,现在已知这里是文野,穿越者肯定会在异能特务科,港口黑手党,武装侦探社之中,毕竟那里有重要角色,到也不排除有些拿到反派剧本的穿越者,在天人五衰,组合,猎犬等组织中。




但是直接莽上去肯定是不对的,虽然很想这么做得做到不起眼,无声无息的将走向掰正。




曲线救国。




这样的话…还是先去侦探社那边看看吧,黑手党什么的听起来就可怕,异能特务科那种政府机构我也进不去。




于是季先然就这样愉快决定了。




…………




叮铃——




咖啡店的门被推开,坐在前台的小姐抬起头,就看见一个二十出头的青年,黑发蓝眼,长相清隽,俊秀。




是个池面呢。




季先然在心里打了一套拳,才让自己不那么紧张,他稍微有些怕生,因此跟陌生人说话,总会有些结巴。




“你好,小姐,我是来应聘的。”季先然扬起微笑。




…………




在这之后,季先然成功通过面试,在这家咖啡厅工作了,问他为什么,他也只能苦笑着说:穿越到异次元,最重要的是什么?先吃饱饭再说啊!




一切都有条不絮,不过今天有些特殊,咖啡厅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店长和女仆小姐今天有事外出了,只有他一个人看店。




他擦着店内的桌子,边擦边思考,到底该怎样接触武装侦探社。




叮铃——




响声打断了季先然的思考,他抬头扬起微笑说了一句:“欢迎光临,客人。”




那事一个穿着沙色风衣的青年,褐发鸢眸。




“什么嘛,女仆小姐竟然不在吗,不能邀请女仆小姐殉情真是太可惜了,不能一起脱离这个无聊的世界了。”青年略带可惜的说道。




不,殉情什么的也太可怕了,庆幸女仆小姐今天不在了。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还是迎上前去询问。

“客人想要什么?”




“麻烦请给我来一杯能让人飘飘欲仙,马上去死的咖啡,以及赊账。”青年说着。




邦——




跟着青年后面进来的扎小辫青年用他的铁拳狠狠的砸在了风衣青年的头上,风衣青年的头上慢慢隆起一个粉红色的包包。




“太宰!咖啡厅没有那种东西的,还有不要总是赊账!自己点了东西就要付钱,女仆小姐不止一次来找过我了!你上次的账还没还!不可以败坏侦探社名声!”扎小辫青年含着怒气说道。




原来真的会打出包吗?季先然心力交瘁,他直觉这两个青年都不是什么正常人。






等、等等,太宰?!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我的运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